人間仙果的兔子恩佑

写我所想 多数cp向.

【淡水中的纯情】⑤



  林皎安看着英语老师拖了五分钟的课并宣布下课之后,慢条斯理的叠着自己的东西,背上书包准备出教室时才发现纪乐姝和安荷妮都在教室外等着她…

  …这个安荷妮又来了,真的是…让人头疼…

  林皎安朝着纪乐姝走去,半路却被安荷妮截胡,“皎安!这是我自己亲手做的巧克力蛋糕,想给你尝尝!顺便…一起去吃个晚饭吧!”

  林皎安看了一眼前方有些沮丧的纪乐姝,低头看着满脸期待的安荷妮,略带歉意地说:“抱歉了,我不太喜欢吃蛋糕,并且我和朋友约了晚饭了,真的很抱歉啊!”

  “啊…没关系。”安荷妮有些失落,但她没有气馁,她抬头继续问,“那上次我给你发的信息你看了吗?你没回我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…”

  “这样吧,之前没回你短信是觉得当面跟你说更好,我有喜欢的人了,一开始你告白的时候我就想告诉你了,但你没选择听,所以…很抱歉你这段时间花了这么多精力和时间在我身上,你值得更好的。”林皎安有些不忍地看着安荷妮苍白的脸色,但她知道有些话还是得说,不然会引发更多问题和误会,到时候更难处理。

  林皎安说了一句“我先走了,抱歉”之后走向纪乐姝,说:“走吧,去吃饭。”

  纪乐姝有些摸不着头脑,林皎安这是跟人家说了啥,人都走了安荷妮还搁那儿傻站着。

  林皎安转头看纪乐姝懵懵的表情,不禁一笑,捏了捏纪乐姝的脸,拉过纪乐姝的手转身向饭堂走去。

  “噗通,噗通……”纪乐姝感觉自己的心跳正在越跳越快,天啊,林皎安在干什么,她们之间暧昧的就像在一起了一样…

  林皎安带纪乐姝坐进饭堂后,清了清嗓子,叫了一声“纪乐姝…”

  “嗯?”

  林皎安第一次觉得这么紧张和忐忑,“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你还记得吗?”

  “那天晚上?”纪乐姝心里喊到,果然是讲那个吻!她会怎么说?不算数?还是啥都没发生??

  “就你去聚会那天晚上,你喝醉回来后发生的事…”

  “嗯……大概记得吧……”纪乐姝的脸有点烫。

  林皎安也有点不好意思,“那个…吻…”

  “嗯?!那个吻怎么了?!”纪乐姝反应有些激动,心里不停的跳个不停,快说吧,她快受不了了!

  “不要急,我想说的是,那个吻,还有那天晚上你说过的话,还作数吗?纪乐姝,我喜欢你,我很喜欢你的性格和欣赏你的才华…”

  “停停停!客套话就不必了!林皎安,我也喜欢你!真的!不是说酒后吐真言嘛?那就是我的真实想法,我喜欢你!我们交往吧!”纪乐姝兴奋地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。

  林皎安哭笑不得,宠溺地揉了揉纪乐姝的头发,“当然要交往了,不过我还是第一次谈恋爱呢,要请你多多指导和担待了!”

  “嘿嘿,你放心,我可有恋爱经验了!”

  “嗯??你说什么?”林皎安皮笑肉不笑地看着纪乐姝。

  “哦不!我也没有恋爱经验!我们一起学习怎么恋爱吧!嘻嘻!”纪乐姝赶紧改口。

  “行了行了,吃你的饭吧你!”林皎安翻了个白眼,但还是给纪乐姝夹了好几块肉。

  “嗯嗯!你也吃!”


(完)


第一次的女同文写完啦,这个结尾有点仓促,但是还有一个小番外(•̀ϖ•́ ),这是我的一种尝试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种淡淡的爱情的风格(੭ु ›ω‹ )੭ु⁾⁾♡下次cp文见(๑‾ ꇴ ‾๑)


评论

热度(3)